今天是最FREE的一天,可以待在家裡一整天

早上八點半起來,其實我的鬧鐘是調七點半的,囧!

下午一下子就花了一千多塊,後後…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買書真的是很幸福的啦,
趁博客來特價,買了《M型社會》,200元有找呢=v=!
剩下是去買了城邦的六本書990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點我前往活動
平均一本才165元,挺划算的!

還有,我忽然想玩一個無聊的猜謎遊戲,就是,
只要你可以猜出我買的六本書是那六本,
對四本以上的,送你一個耶誕溫馨小禮喔=v=

不過,因為他的書單常換,所以只要猜中四本就有聖誕禮物喔,
名額只有一位,來看看誰最了解我<( ̄▽ ̄)>

(如果沒有任何一個人猜的話,我就要送我自己一個耶誕大禮XD)
--
Today's Dictum: To succeed in life, you need three things: a wishbone, a backbone and a funnyb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