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今天不要再寫無聊的公司的事情了,

不然不是都滿滿負能量嗎*撚鬚*

不過今天老闆請我們吃牛肉麵,

只見大家過了五點在位子上開始吃牛肉麵,

覺得滑稽至極,但是牛肉麵好好吃XD

 

接著到忠孝新生去面交等了半年的FNG保特袋,

袋子質感不錯,買了一個鯨魚藍肩背款跟檸檬塔黃

(到底為什麼顏色一定要那麼多形容詞,居然還有一個叫"夕陽湖"o.O)

然後又去光華商場修滑鼠,已經從組裝升級成維修電子零件了,

我居然在學焊接XDDDD (都是微動開關品質太爛啦!)

老闆跟我收了TWD130元的工資,希望我自己回去可以挑戰成功!!!

 

晚上吹頭髮的時候點開的TED,講的是時間管理,

時間管理是一個多麼老的又多麼難的主題,

11分鐘的內容其實只需濃縮成兩句話,

1. 當人們說"我沒有時間"的時候,其實只是表達"那對我來說不是優先";

以及

2. 先找到你的"優先"就會找到你的"時間"。

 

這兩句話聽起來很淺顯易懂,但是要做起來,還真是挺難的。

 

(我居然只花7分鐘寫完倒數日誌,覺得自己太狂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