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手機都打不通?」

我的半夢半醒因為看到手錶顯示時間而瞬間消失無蹤~囧

***************

重複上上禮拜的行程,換了一個地方,
缺點是比較貴and沒有好吃的東西XD
而且太早了感覺「氣有餘而力不足」

算了算了,people最重要XD

《2012》到底在紅什麼?

我上一次在看FD4的時候看到他的預告,
心裡想「又是災難片」,應該跟《明天過後》差不多吧
等到11月中上映之後,從Plurk,BBS上看到一堆討論串,
又看到了歷久不衰的影城檔期,忽然覺得,好像應該去看一下。

星期六下午三點半,一開放網路訂票就去劃位的我,
竟然只有前八排位子可以選!大家為什麼不去看《暮光之城2》呢?囧

原來砸了84.5億美金真的是有原因的啊!

特效一級棒,如果你喜歡「無差別破壞全世界」的話,一定要去看一下,
硬要說的話,應該算是地球末日,是明天過後的放大版,
導演很有良心的把你想的到的世界各大景點都破壞了一遍,
看完以後我忽然很想去國外學開飛機,不知道三年夠不夠XD

片長很長,不用太多腦袋就可以看懂的標準商業娛樂片,
一些基本的人道省思也都有帶到,自私啊大愛啊,愛情親情友情之類的,
主角威能全開,怎樣都死不了,如果真有2012我希望有主角1/2的運氣就好了XD

美國人就是很愛破壞地球,用天災,比如地震、洪水、太陽等等,
日本人也很愛破壞地球,用人禍,比如病毒XD

明天過後看完你走出電影院你會覺得我的後天應該還是很美好,
但2012拍的太過真實,你偶爾會覺得路上的柏油裂開是不是太陽在作怪

四顆星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