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是北一女的校慶(我又不是北一的XD)

然後我在FB上看到了一個網紅分享了北一的校歌,

裡面有「齊家治國,一肩雙挑」,

看到自己的名字還真是有點熟悉啊哈哈哈

(可是瑞凡,難道12/12對你的意義只有這樣嗎?)

不,走了雙11,這可是雙12啊XDDDD

 

好了所以我兩個月內二度清空購物車,

我忽然覺得我應該不需要同學OR同事的幫忙明年還是可以蟬聯白金蝦的身分*得意*

 

不過這次的戰利品只有簡單的兩項,

一個是mesh WIFI,託客戶的福我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mesh WIFI是蝦米,

然後覺得我家好像有點需要(不然每次"本宮"在房間就無法接收我的指令),

於是我就趁雙12的9折券手滑了一組,嘿嘿~

 

第二項是橫跨四大平台 MacOS/iOS/Windows/Android 的

PX大通 WFD-5000PRO 4K無線簡報家 ‧ 4K HDR無線影音分享器

看3C TIM哥的介紹好像還滿方便的,

之前買過ANYCAST系列雖然也是好用但是品質不太穩定,畢竟一千有找不能太要求,

這一款雖然貴一點但是感覺很威,之後出遊怎麼能少了他*笑*

 

託蝦皮的福,以後雙11和雙12再也不是某某人的生日或某某學校的校慶,

而是一個清空購物車以及和荷包說再見的好日子(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