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職務代理第二天,有一個重頭戲是要發本地雇員的薪水,

其實對流程很陌生,尤其是用平常完全不同的系統,所以很緊張,

過程就不細談了,很久沒有代理一個重要職務這麼長的時間,

以前的代理就是當個橡皮圖章,來什麼文件就是蓋就是了,

但這次代理讓我開了眼界也長了見識,只能說謝謝副理讓我學到很多,

遇到困難就是想辦法找出答案,解決問題。

 

其實我不是那麼細心的人,我也沒有很喜歡對數字這種工作,

但在這裡要做很多報表,所以我已經養成多對一遍數字的習慣,

很慶幸在檢查的時候發現一個錯誤,

雖然發現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有點無奈,

但決定隔天早點到辦公室處理,感謝雪梨分行的文書,

也很感謝同事幫忙cover了那天的會計帳務,還幫我買了我喜歡的便當,

真的很感動(淚)

 

晚上十點回到家,總算是平安的度過了今天,

我感到很慶幸和感動,謝謝身邊一切熱心的支援,也謝謝堅強的自己。

 

世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我願好人都有好報,反之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