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回顧歷史上的今天的時候,
通常就會發現好像你每一年的今天都在做差不多的事,

當你工作了以後。

一樣的支存一樣的公文一樣的ATM,
今年的12月我多了一個幫手,
以前是一個人做1.5個人的事,
現在是兩個人做1.5個人的事,
好像怎麼樣人力都分配不均*聳肩*

就像平常一樣的週三聚會,
特別的組合總是讓每次聚餐都有話題,
好像有點距離又好像很親切,
不能說的秘密只能靠意會而不能言傳*噓*

雖然努力的人不一定都會有獎賞,
但至少不要讓不努力的人尸位素餐就好。

好啦,我承認我也很混,
自從我可以只要做0.75個人的事情的時候,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囧

今天下班後來到一個暌違兩年的地方,
以前最常開的車沒想到連車牌號碼都不太記得,
自動上鎖裝置竟然有卡卡聲可見他真的老了,
安全帶套的小玩偶已經蒙上一層灰,
開太習慣租車站的車總是覺得CD應該從前面放,
然後音量應該是旋鈕…

AND,我上一次去機場,卻是四年前的事了,
我整個就覺得我會迷路~囧!

我發誓我絕不會去做那種舉牌子的蠢事,
所以親愛的好朋友你明天要記得自己找到我XD

還有,我明天不會飆到120的,放心,
因為旁邊沒有人會跟我一起HIGH~XD

明天會變很冷,我的羽絨衣要出動了,
雖然我只想在床上滾來滾去

--
「我最喜歡的是阿里山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奧萬大*笑*』

「……沒去過!」

我會帶你們去啦,不要瞪我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