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要說2012年要有什麼新希望,
我希望自己能脫離「總是被決定」的那個角色,
或者如果無法脫離,起碼要喜歡這個角色,
九把刀說,有時候長大重要的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是學會喜歡自己:)

遊戲有很多模式,
Easy、Normal、Hard,然後接下來通常都是

Professional,或者是(在恐怖遊戲裡的)Nightmare。

可惜人生沒有太多模式可以選,
也不會讓你照著難度來前進,
有時候一開始就是Hard,到了最後才會Easy,
但也許當你遇到了Pro就會退縮,
不過退縮又如何呢,反正你可以換一個Stage,
因為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有些人就是可以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Professional而樂此不疲,
直到所有的BOSS都被解決了,所有的任務都完成了,
還是要不停的破紀錄,破最高分,
而有些人就是會在一個又一個遊戲中的Easy模式跳來跳去,也樂此不疲。

沒有哪種好,也沒有哪種不好,
也許Pro的人永遠只玩一種遊戲,
而Easy的人經歷卻多采多姿。

不是嗎?:)

同一個模式,我不會再重複去破,
因為我在第一次就會盡全力去完成所有任務,
所以我的選擇只有,下一關,或者換一關。

但這個時候如果下一關是Nightmare,我看還是免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