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要討論一下跨年。

從2000年到現在已經邁向第13次跨年,
忽然覺得跨年好像就那麼一回事,
和某個人或某群人(說不定也不是認識的)在一個地方,
一起倒數過每一年的最後一秒,
然後大喊一下 Happy New Year ~

以前還會因為氣氛太 high 散場的時候到處跟路人喊新年快樂,
現在年紀漸漸大了,熱血的方式也換了一種,
但,絕對不承認不青春XD

以前跨年都很希望去山上,尤其像是阿里山那種高山音樂會,
或者是台東太麻里可以衝個第一道曙光,
但每次都因為12/31沒有放假只好作罷。

今年難得,12/31放了假,

我的腦袋也放了空。

我後來才發現我們都在等天時地利,
卻忘了人和才是最重要的,
熱血的旅程往往不是來自燈光好氣氛佳,
而是人對了,一切就對了。

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儘管我沒開口揪,
幸福的你們也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不管2012年的最後一秒鐘我在哪邊,你在哪邊,是不是同一邊,
相信在世界末日之前,我們的感情都不會變,
等到老後才發現永遠並不遠:-D

--
今天有個同事忽然跟我說,
要不是你看起來很古怪,其實跟你出去玩應該還不錯。

我忽然想告訴他,
你不覺得就是和怪咖出去玩才好玩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