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久違的高中同學(其實只有一個)去吃了馬辣,
台北街頭天氣好好,有一種春去夏來的溫暖感(但現在不是才12月~囧)

下午回家大整理了房間,
不得不稱讚一下PChome的運送速度實在很快,
我早上訂的組合櫃,下午就來了,
我整個有嚇到XD

不過組合花了我一番功夫倒是真的,
好處是以後要搬家拆卸也很方便(也許就乾脆扔了XD)

東西很多,能放的地方很小,雜而不亂是我最大的極限,
我還幫組合櫃弄了個小小門簾,頗有「眼不見為淨」之感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下禮拜我的羽絨衣終於可以現身了!

台北的冬天,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