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呢,

我的 iPad Air 終於送到啦!!!

 

我其實思考了很久要不要換 iPad,但因為 mini 2真的是太老了,

上一代已經是 iPad2 了,轉眼間 iPad 都不知道出了幾代跟幾款,

這次因為同事有教育價的優惠,我就請他幫忙訂了一台Air。

但訂了 Air 之後過沒多久就釋出要更新 mini 的消息(哭),

不過因為 Sky Blue真的很好看,

在網路上大家為了 12 的 Pacific Blue 爭論不休的時候,

我也有我的 Sky Blue!(笑)

我在 iPad Air 背後刻了一句話:

Money fills your pocket, adventures fills your soul.

但我的冒險怎麼還沒開始呢?

 

依循我的信仰模式,這是 iPad Air 4.

Dear Blue, welcome to my apple famil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