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同事為了公司的組織改造,費心寫了一篇意見,

對於銀行裡還有這樣的人我很感動,

其實更多是另外一種「不甘我的事」的心態的人居多,

但沒關係,只要有人願意出聲,只要我能力所及,我也願意為此盡一份心力,

畢竟如果你沒有要離開的打算,除了抱怨之外,應該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

 

我的想法至今還是一樣,你願意發聲,盡力去做,

最後如果沒有被接受,至少你盡力了,

但你不能什麼事都不做,就只會抱怨,

你只會抱怨,是能得到什麼?

 

以前主管會說,擦乾眼淚繼續做,

我現在要說,捲起袖子努力表達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