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寫網誌,都忘記當初手殘設定和我的FB連結,
早上收信看到一堆回應嚇了一跳,
其實覺得這裡和FB是不一樣的地方,
畢竟我寫網誌也寫了六年,想follow的人們,會自己過來,
不用FB我還是可以分享

所以今天起停止FB連結無名部落格啦~哈哈~想看的自己來XD

進了銀行另一個體系之後開始發現真實的社會,
大概是以前過得太好了,
每天的日子都單純的像在上學,無憂無慮的。

在工作三年以後我還是覺得自己像當初一樣的單純,
雖然單純不能當飯吃,有時候還有可能被當白癡,
可是我也做不到,那些所謂「為了生存」而必須做的改變。

有人說我太軟弱,有人說我太被動,
其實我還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樣子,
我看著朋友剪的新髮型站在公車站牌旁邊戴著耳機的照片很帥氣,
可是我知道我無法和他一樣瀟灑(難道這跟命盤有關?*驚*)
我看著朋友煩惱著我永遠不會或是很少煩惱的煩惱,
不知道應該慶幸還是無奈怎麼我都不用煩這種事,
或許2011年是強迫自己審視自己的一年,
看看自己到底想要變成什麼樣子。

關於變成什麼樣子,我忽然想起我好像曾經用了一篇文章的時間來許願,
然後我悄悄的回去看了那一篇文章,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啊~囧

今天的心情是: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