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不明來電,沒想到是N年沒聯繫的兆證業務員告訴我,我中籤了。

我愣了一下,中什麼籤?是新潤嗎?還是潤新?(結果被業務員說居然把人家公司名字念錯XD)

申購股票從沒中過籤的我,居然中了史上第一難抽的股票,

車禍賠償的錢突然有了著落了*哭*

 

接著中午時分有個調下去高雄分行的同事LINE我說記得去領魚,

等我到了理專辦公室才發現是一條好大的石斑!

雖然我和那個同事只有幾面之緣,只是在樓下見面會小聊幾句,

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弟弟,然後上次他回國外部的時候我特地下去跟他打了個招呼,

順手帶了個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給他,沒想到他的回禮...如此厚重。

 

然後下午計程車大哥打電話來,說維修的事情有跟車廠說好了,

如果我同意報價,他就在那邊修,這次很感謝妹妹幫忙找到了好的車廠老闆,

不但費用有優惠,還說服了計程車先生不求償營業損失,

就這樣省下了七八千元,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遇到好人幫忙T_________T

 

照例在上班時間偶然晃晃591的時候,看到有一個物件在民生東路,

然後發現旁邊有一個老戲院叫新民生戲院,

Google上有評價寫著"雖然一樓很恐怖,但是上面硬體設備還不錯。",

下面還有電影時刻表,今晚7:40有一場FROZEN II,

拉了一下Google Map發現就在晚上要去付賠償金的車廠不遠,

就這樣我今天又在六點前下班,去完車廠後,

我站在老戲院的櫃台,鬼使神差的又買了一張FROZEN II的電影票。

 

老影城,約莫150人的影廳,在禮拜二的晚上,竟然也坐了一二十個人,

然後我發現有幾個人和我一樣是一個人來看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們跟我一樣,不是看第一次*笑*

 

可能就是覺得這裡很偏僻,不需要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不需要跟別人解釋為什麼我喜歡這部電影,

不需要擔心為什麼別人看我一個人來看,

又或者是受傷之後心情一直悶悶的,雖然本來也就沒什麼計畫被打亂,

但很多事情都必須自己處理,就連一直以為可以倚靠的父母,事實上也是幾句關心,

當一開始的求償數字突然壓下來的時候,你就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大多時候你能倚靠的,只有你自己。

 

所以今天這場電影,也許是因為我想躲起來,

在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在每一個畫面,每一個音符,每一個轉場間,

在漆黑的影廳,暫時先躲起來。

 

今天發生了很多好事,當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靜靜回想的時候,

今天發生的,都是好事;

抽到了史上超難抽的股票,車禍的賠償談得很順利,

同事送了一條大石斑,又看了一次FROZEN II。

 

因為我想不到可以跟誰分享,所以我一股腦地寫在了網誌上,

其實我可以跟任何人說,但也許就是我又不想跟任何人說,

 

I think you know.

--

Where all is lost, then all is found. -Iduna《All is F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