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一陣子沒喝喜酒了。

今天在婚宴會場,雖然下著滴滴答答的雨,
和親朋好友在一起,一起見證一段幸福,
雖然現場音樂總是大聲到要讓人提高音量說話,
但看到新人還是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感。

小姨婆開始碎念說我們一家族生了七八個女生,
唯一的兩個男生還沒來(我弟和她孫子),
生女生有什麼不好呀,女生貼心嘛,
看我小姑姑和大姑姑就知道了,超孝順的*笑*

不能不能免俗的就一定是被問現在有沒有對象了啊,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之類的問題,
羨慕起表妹還在煩惱明年大學畢業後要做什麼工作,
而我居然要開始應付這種問題



據說這個雨要下到禮拜三才會停,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一陣厭煩的感覺由心底升起,
我今天,又沒唸書了,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