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工作天只有四天,因為週五是泰皇的生日,也就是泰國父親節,

說起來泰國人還挺愛放假的,而且如果是臨時公佈的彈性休假也不用補班,簡直就是佛心來著~*大心*,

所以我的巴黎之旅就從週四晚上啟程,直到下週二晚上結束,

雖然只有短短六天,但我相信一定會很精彩的XD

 

當然不能免俗的就是有一堆代買清單,其中最多的竟然是 LONGCHAMP ,

揪~竟這個龍暢包是什麼時候開始人手一包的呢?

不過話說回來,這包也真是夠簡單,從裡到外就一個夾層,其他什麼也沒有,

這女生的雜七雜八東西一丟進去不就成了雜物包了嗎!說好的時尚呢XD

 

我想這個癡迷龍暢的心小的是不能了解的,但基於咱們十幾年交情,一定使命必達的啦XD

晚上衝去H&M買了一雙雪靴,話說回來曼谷這幾天還是很熱耶,

所以我一直很好奇泰國賣羽絨衣和雪靴真的有市場嗎?囧,不過管他的呢,總之巴黎我來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