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PO第一篇倒數日誌的時候,

很意外的發現我整個2018年竟然沒有寫任何網誌,

上一篇停留在《倒數最後一天的2017年》,

簡直不可思議。

 

今天為了淘寶的金幣賽每天5,000步的目標,

我乖乖的在十點整踏上跑步機…走路XD

走路嘛,很無聊,所以我最近都會習慣打開「網易公開課」APP,

找找有沒有什麼我有興趣的主題課程,

(介紹由此去:https://open.163.com/,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今天TED的主講人是一名遊戲軟體設計師,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但他有提到一個主題我有點感觸:

The top five regrets of the dying.

而五個臨終的遺憾分別是:

  1. I wish I hadn't worked so hard.
  2. I wish I had stayed in touch with my friends.
  3. I wish I had let myself be happier.
  4. I wish I'd had the courage to express my true self.
  5. I wish I'd lived a life true to my dreams.

我突然有點害怕,害怕這五個臨終遺憾也會成為我的臨終遺憾

(大概只有第二個不會);

 

忽然想起柯P這次的競選口號,

聽起來平鋪直敘,細想才發現其中需要多強大的執行力,

細數人生,過了快一半,還是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

儘管有一份"似乎"不錯的工作,卻對工作沒有熱情,

一年前倒數網誌我對自己的各種勉勵看在一年後自己的眼裡變成一種可笑的提醒,

因為,居然,什麼,

 

都沒有改變。

 

不能再這樣子下去了。

 

--

改變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