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從泰國回來之後就開始陸陸續續整理起房間,

東西太多以致於要整理的角落也太多,

常是一個角落就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笑)

不過整理房間有一個缺點就是,

常常會忘記整理好的東西跑哪去了⋯⋯

所以當我在打包泰國行李的時候,

就找了很久之前的存摺和提款卡~

這可是我這趟旅行的主要目的之一耶!!

 

這次去泰國,有一個同學知道以後她說這叫做「梁家齊STYLE」,

我聽到以後不由得噗哧一聲笑出來,

我只能說這大概也算是我的另一種「有情有義」吧~

 

所以,See you tomorrow, Bangkok.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