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趕復健,破天荒的六點不到就下班了;

其實我今天從四點半就開始在座位上坐立難安(不知道為什麼)。

(為免N年後回來看想不起來,這裡特別提醒一下自己上個月底出了個小車禍,目前膝蓋黑青中*遠目*)

 

五點半下班真的可以讓人做很多事情,比如說,慢慢的騎車回家(PTSD?XD),從容的吃完晚餐,

散步到十分鐘路程的診所復健(雖然路上很冷),回家路上還去大潤發買了迎接第一波冷空氣的暖暖包,

踏進家門才八點。

八點,比我平常下班回家時間還早,心情卻大不相同。

 

人生只有一次,你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活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你不是你,那你又該往哪裡去?你所犧牲的一切,是否值得因此得到的一切?

 

自己一個人久了,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

想看的書,想做的事,甚至想去的地方,那些跳進腦海的提示訊息,

都會在莫名其妙之間被按下[全部標示已讀],卻再也沒有被讀過。

 

You must go on, and do the next right thing.-Anna《Frozen II》

 

人生只有一次,不,其實今天也只有一次,

我知道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句話我十年前就講過了,但我從未真正去做。

 

從未,

真正,

做到。

--

I think the next right thing is to get off work o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