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昨晚大跌四百多點,今天想著來台股撿點便宜,

殊不知台股居然還逆勢上漲,害我啥都沒撿到,說好的颯爽接刀呢XD

因為身分的麻煩因素今年陸續把股票交易移到了其他的券商,

本來想著原來的部位慢慢等到賣掉,結果今天同事說股票可以匯撥到其他證券戶,

我一聽就興沖沖的打開APP找匯撥的功能,結果找老半天沒找到,

於是就LINE問營業員,結果營業員說兆證APP沒有這個功能,要臨櫃辦理,

還特別關心我為什麼要匯撥,我隨便編了個理由,他居然說:

「我幫您申請手續費2.8折,您把股票轉過來。」

 

敢情我之前傻傻用四折都是假的嗎?

 

**

 

今年的組織改造,改得人身心俱疲,

三月LINE的社群功能上線後,出現了一個「靠北兆豐」的社群,

因為好奇就點進去看了一下,有點無奈的是雖然是靠北,但也都是實話;

九個月過去,本行獲利直直落,高層還是繼續裝睡,

只聽自己想聽的話,只升聽自己話的人,

我佩服前副總的勇氣離開了這裡,

我沒法,所以眼睜睜的看著這裡往下沉淪,其實心裡是很難過的。

 

我知道,我們都只是小經辦,沒必要在那邊憂國憂民,

可是,你真的會很不甘願,不甘願金字招牌被一群空降部隊弄爛,

然後既得利益者,拿著13%爽爽走人,留下不知道怎麼收拾的爛攤子,

還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